美国计划2040年将人类送上火星
2022-03-30 10:56:36
|
来源:中新网
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报道,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(NASA)局长比尔•纳尔逊(Bill Nelson)当地时间28日表示,美国计划在2040年将人类送上火星。
据报道,纳尔逊称,“我们的计划是在2040年,人类可以在火星上行走。”
此外,美国正在实施“阿尔忒弥斯”登月计划,其目标是在2025年重返月球。
纳尔逊还称,美国总统拜登要求在2023年为NASA提供260亿美元的资金预算,其中最大的部分将用于“阿尔忒弥斯”计划。
郑重声明: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,也不代表本站观点,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最新热点
-
2026“留学广西”国际教育展亮相马来西亚吉隆坡
-
驻华使节广东行:观摩先进制造 邂逅岭南文化(组图)
-
奥地利等五国当选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
奥地利等五国当选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
最新热点中新社联合国6月3日电 (记者 王帆)第80届联合国大会3日举行全体会议,选举奥地利、吉尔吉斯斯坦、葡萄牙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、津巴布韦五国为安理会非常任理事...
-
总台祝贺法甲球队蝉联欧冠冠军 法甲联盟主席回函致谢
总台祝贺法甲球队蝉联欧冠冠军 法甲联盟主席回函致谢
最新热点△总台祝贺法甲球队蝉联欧冠冠军 法甲联盟主席回函致谢 6月1日,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主席文森特·拉布吕纳复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,对总台...
-
独家披露:欧盟若执意推动“产能过剩工具”,中方必将反制
中国成功发射千帆极轨11组卫星
中国智能制造成就受瞩目 金砖论坛发出合作呼声